close

DSCF8227  

寫了屋塔房文  怎麼可以漏掉Timeout文呢  

因為很想去有天冰店  就慫恿不是迷妹的朋友 陪我去

另一方面也是狹鷗亭跟新沙洞 也是首爾必去之地啊~~  

舉凡流行  時尚  好野人 都在那裡了  哈哈  就像去台北怎麼可以不去信義區走走

沒錢也可以享受高級氛圍~~~ 就算不是迷妹的人也應該要去看看  

SAM_4180

Timeout裡面  有許多口味的冰淇淋 上面都會用代表口味的新鮮水果或餅乾來裝飾

這點跟在澳洲很像    不過通常會有這類裝飾的  挖冰時  不會給上面的料  感覺上好像會稍微失落...

四月份去時  regular的一份₩4500  現在已經漲成₩4900囉~

不過從網友分享圖片看來  份量相對有變多

這個價位來看 跟台灣有品牌的冰淇淋相比  不算太貴  

就是愛JK中有提到 這是從泰國引進的品牌  冰淇淋都是在店內廚房內製作的

謎之音:朴馬麻真的很喜歡泰國耶~~ 台灣也很好啦~(扭)

SAM_4179  

regular 可任選兩種口味   我選了 banana yougurt (香蕉優格).  greea tea (抹茶)

香蕉優格我很滿意  真的就很香蕉優格XDDD   抹茶倒是還好  如果抹茶味再濃一點更好

timeout的冰淇淋是屬於濃郁型   所以這杯一個人吃  份量真的很多  (濃郁到想喝水or無糖茶 )

相信有機會再訪的話  我會偏向於選水果口味

購買冰淇淋會送貼紙    此次前去 是送世子時期  好開心喔~~ (嗯..泰瑢的回眸一笑被我拍暗了  米安~)

話說我還有把timeout的衛生紙帶回台灣 當紀念耶~~ 有點發神經 XDDD

還有black smith的小卡 也有留著  下次再分享

SAM_4188  

這是有天親筆簽名的海報

店內掛了好幾大幅的有天不同時期的海報   其中我最喜歡的 當然是佳郎 

不過店已經在六月份左右 換成了有天 & 有煥的樣式囉~  

現在有煥也是小有成績  朴媽媽引以為傲啊!   

可惜的是 現在朴媽媽已經不太顧店了  有煥兒出道忙拍戲 也不可能會去店裡了

DSCF8231  

店內一角 是放有天週邊商品  (可以購買)   底下是米飯送的相框那類的小物

忙著吃冰 就沒多駐足了    週邊部分我什麼都沒買   不過現在發現 上面有米奇毛巾(or毛毯?)  真想要...

有機會去的人 不訪到timeout走走   休息一下 吃吃冰^^

如果可以跟迷妹一起去更好  進去裡面姊姊我好害羞噢... 哈哈  大部份都是櫻花妹  大家都很鎮定

 

 

TimeOut 怎麼去?  地鐵狹鷗亭5號出口 直走 第一個巷口左轉 看到歐舒丹 就沒錯啦~~timeout就在隔壁

 

小小提醒: 先選杯子的尺寸  再選冰淇淋口味!

 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