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4214  

噹啷~~~ 傳說中的屋塔房現身啦! (那些電線好礙眼喔...)

為什麼說 無論如何也要去呢? 其實是因為短暫停留韓國的幾天裡 根本沒空 也不順路去

拖   拖   拖   到了最後一天  吃午餐前  抱著無論如何  也要親眼目睹 “屋塔房”的決心  獨自的衝去了現場   

即使我腿已經在連續幾天操練中   腳踝無敵水腫  腳底板痛到炸 (小白鞋底太軟了...)

SAM_4207  

搭地鐵到了西大門站  步行約10分鐘就可以看到這個小坡

其實在要見到這小坡之前  還要先經過一個無敵大陡坡   走的我快喘不過氣來了....

(只要在乾燥的空氣+氣溫高的環境中   我就會有不能呼吸的感覺)

撐過了大斜坡  看到這美麗小坡  就表示屋塔房快到啦!

沿著小坡往上走  就是王世子跟朴荷曾經漫步過的場景

SAM_4219  

(↑↑↑這張角度是由上往下拍的)

SAM_4208  

SAM_4209  

一整個很好辨認的屋塔房  因為它已經是改建過的外觀豪華版XDD

抵達時 已經有好多工作人員在現場  所以無法上樓去拍庭院

不過還是很開心~~ 一整個沒料到 去的時間剛好有在拍攝

當天的場景是 萬寶跟mimi在樓梯相碰撞  mimi手中的包裹掉在底上 萬寶借機看朴荷的住址 

別看這幕在戲裡只有短短的數十秒  其實他們事前準備好久~~光是工作人員就有20位左右 

mimi站在大太陽下 不斷的跟工作人員溝通   連包裹上的字 也是在現場親手寫上的

突然...有某個人從旁邊走過來  恭敬地跟大家打招呼

我定眼一看 才發現是 宋萬寶... 天啊~ 他是從哪裡冒出來滴??

SAM_4212

可惜我錯過了拍他的最佳時機  他一冒出來時 我有點傻了 來不及拍照   

等要拍時 他已經深陷工作人員堆中了....

說說李敏豪本人好了!  嗯... 本人蠻瘦的 身高看起來還ok   就像我們一般走在路上看到的瘦子小帥哥

有點可惜的是  他在螢幕中 跟有天&崔宇植站在一起很吃虧... 畢竟他們比較高一點  加上有天的頭跟臉都超小...

 

SAM_4218

屋塔房很高 (廢話 我爬了一堆坡 >"<)

放眼望去 可以看到很多美麗的風景  這樣的景色在台灣的話 大概也只能住在山上才有機會看到

想必夜景一定也很美  坐在家門就可以看夜景  想想住屋塔房似乎也不錯XDD

因為趕著跟朋友去吃午餐  於是又匆匆忙忙地離開了

 

對了~改建後的屋塔房佈景在戲殺青後的2-3天 就拆掉了

有興趣的人 還是可以去看看劇中沒改建前樣子

不過不要上去喔~ 那是民宅啊.....   

不如..改追 “想你” 拍攝場景吧 ❤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