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4226  

又是一間久仰大名的店  陳玉華一隻雞 (陳奶奶一隻雞)

位於東大門站附近的小巷弄中轉角處  好險有做行前功課  旅遊書上都寫得很詳細

於是快速的找到了這間   附近有其他店也有賣喔~ 請認清有陳奶奶的頭像招牌XD

SAM_4222  

一入座  其實不用怎麼點 基本都是給一份   如果人數比較多 才會詢問或是主動說要點兩份

店裡有人會講中文 不用擔心  大盆裡 有一隻全雞  蔥段 馬鈴薯

蒜泥另外放 看個人喜好加多少  (當然是全加才好吃!)

幫你放配料時  也會主動詢問 要加入泡菜嗎? 我想先喝原味湯頭 就先擺著

大叔知道我們第一次來  所以教了我們如何調製沾醬 (醬油 辣椒 白醋 一點點的黃芥末  這都是有比例的喔) 

SAM_4244  

辣椒是他們自製的 感覺很可口    大叔知道我們不是韓國人  還主動過來幫我們剪雞  

DSCF8260  

年糕必點!!₩ 1000   煮過的年糕非常軟  不會不好咀嚼吞食  也不會粘牙  完全一個讚字! 

跟我們一般在台灣超市買的口感不同   

馬鈴薯切很厚  也是被滾的鬆軟  融合了蒜頭雞湯的香氣

聽說加麵條很好吃  怕吃不完 放棄了..

比起雞肉  我更愛年糕跟馬鈴薯 

嚐過之後 我個人比較推薦原味湯頭  可以喝到蒜頭雞湯的清甜  

泡菜不太夠味... 不過網上還是一堆人推薦加泡菜  第一次去的人 兩種都試試看吧^^

SAM_4243  

對了 冰水要自己去拿喔   店內一處有一堆鐵杯跟鐵壺

可以自己去裝一壺水  不然沾醬有點鹹  

 

雖然陳玉華一隻雞很好吃  但我卻覺得可以自製  於是就不會有下次去“必吃”的念頭

當然 還是很推薦~ 比較合台灣人的口味  不用餐餐吃辣

回台灣後  某天我也自製了一隻雞料理  整個廚房是蒜頭雞湯的香味 

沾醬方面 我沒有黃芥末 也沒有特製的辣椒

所以我放了老干媽油辣椒 醬油 白醋  其實這樣也很好吃喔!

蒜頭雞湯 營養美味又好吃!  天氣漸漸要變冷了  又是吃一隻雞的好時機  呵呵

 

陳玉華一隻雞 怎麼去?

從東大門站9號出口直走  看到中藥行&眼鏡行之間的小巷 左轉進去直走 右手邊轉角處就可以看到了

附近有一攤在賣烤魚的 看起來也很美味

ps.眼鏡行跟藥行店面外觀有點低調   小心不要錯過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