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SAM_3827  

這次今年4月份去韓國玩的文章分享  

位於三清洞咖啡街的BEANS BINS  出發前 一直耳聞beans bins的大名  加上三清洞這間店特別有名氣

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.. 大概是因為加上了三清洞獨特的人文氣息吧~   

同行友人不吃冰  所以點了一份綜合set S (一份綜合口味的鬆餅+一球冰淇淋+兩杯美式咖啡)  ₩15300

ps.如果一個人去吃 就點set A 等於是鬆餅搭配一杯美式咖啡  

鬆餅本身鬆鬆脆脆 不是屬於台灣常見的鬆軟扎實型  每一塊裡面有放不同的配料  我吃到堅果  增添口感&風味  

上面還放上兩種口味的手工果醬 藍莓+小紅莓(好吧.. 也許是草莓  在下平時孤陋寡聞 很少吃手工果醬XD)

冰淇淋口味可以任選  (總共好像有4種可選)    行前 早已打定要選抹茶  哈哈...

他們是用haggan dazs的冰淇淋   跟台灣版的不太一樣 

抹茶我最怕吃到草味太重  我愛抹茶 但草味太重我會覺得我是一直在草原上奔跑的羊....

好哩加在  這個正合我胃  而且給的還算大球喔!

 SAM_3825  

店的外觀 ↑↑↑  裡面有兩層  上樓梯後的左邊門口一進去  是點餐區

不懂韓文沒關係  因為上面都有英文標示跟圖片  不然直接用手比也可以通啦~ 呵呵

櫃台邊有小立牌   上面有冰淇淋口味的圖跟名稱   set裡只能搭配美式咖啡喔~不可以換 (韓國人熱愛Americano)  

不喝美式咖啡的人 要分開單點  但set比較划算啦~~

小姐會問你要什麼種的咖啡豆  有兩種可選  其中一個是阿拉比卡  另一個我忘了 ==“

反正我平日對咖啡品種沒研究 就選了阿拉比卡 (常聽見咩 ...)

點餐後 店員會給一個呼叫牌  咖啡店餐點都是要自己去端的  這款呼叫牌上面是有小螢幕的  好酷喔~  

第一層座位比較少  旁邊有一台烘焙咖啡豆的大型機器 還有一些裝飾  蠻有氣氛的  

對了!重點來了~  取咖啡要在一層領喔~  但是鬆餅要在第二層

拿了咖啡後 我們覺得位置有點擠  就跑去樓上啦~   

樓上位置較多 有靠窗的吧台型座位  但由於整間店不大 所以還是有點擠

整體來說 我覺得折合台幣來算 並不算太貴   而且材料很用心  有驚豔感  ❤

是一間 讓人念念不忘的好滋味!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訪!!

BEANS BINS怎麼去?  官網 http://beansbins.com

三清洞分店地圖↓↓↓

模醞フ 餌塋婁曖 虜陴 , BEANSBINS COFFEE-2  

好啦~ 我知道有看沒有懂   可以搭地鐵到安國站1號或2號出口 步行

當天我們是從仁寺洞走到北村 再一路步行到三清洞  又步行到景福宮外圍 光化門  教保文庫 最後跑去了清溪川

偷偷說  中午是在鐘路三街吃午餐(慶北家)  是不是很神勇呢!無敵鐵腳  哈哈哈~~ 

改天再寫慶北家的食記 

附上美麗的三清洞街景  建築物不高   逛起來很舒服  

SAM_3822  

 

2013.04 補充  聽說已經搬家囉~~ 也在附近  店面好像變更大了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