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得文好難生 orz  先說好... 這是一篇充滿廢話的心得文!

年紀大了  怕以後會忘記  所以寫詳細一點 

我只能說  朴甜甜名號真不是浪得虛名   一整個可愛到破錶! 

當天從服裝  髮型  笑容  怪表情  肢體語言  講中文   無一不萌!!! 

尤其是講中文時發音  我滴媽媽啊~~ 萌翻惹~ >///<

難怪朴米的姨母飯超多  我只能說這類型的 完全激發起母愛來了...(大人小孩都愛)

我陷入  一個名叫“朴有天”的漩渦了~~  

 

 一開場 就發覺今天的他很不一樣! 他剪頭髮了! 姊姊我又再度被秒殺...orz

紫色格子衫配上9分的西裝褲   好清新的感覺  (世間少有奇男子)

我的直覺這是香港血拼的私服    重點是第一套服裝搭配的鞋子 好看到炸!

沒想到這種款的鞋  也適合男生  太讓我訝異了!(裸色 前面有兩個流蘇啾啾的那種)

第二款是  朴氏內建款白色V領T   搭上淺卡其色的川久保 玲的薄針織外套  深藍色底白直條紋的褲子

淺卡其色+白色的帆船鞋  (能這樣駕馭衣服的人 非你莫屬惹~)

各式可愛表情在整場FM中  不斷出現  其中我最最喜歡的就是  朴米講中文  

 “期待有天有一天唱中文歌”  “蘿蔔”   這幾個詞 大家真的可以無限repeat視頻

是人都知道  如果想要用可愛腔調講話  通常可能會落得“裝可愛 低能 智障”的感覺

但他完全不會~~~ 可愛中又帶有溫柔的聲音 一切萌的渾然天成  

讓我想到朴5歲的照片 (沒有眉毛XDD)

ffDey  

朴5歲還非常聰明的 常用中文回答 對..  好.. 

還反問大好人 是跟對有什麼不同?  大好人也絕了~ 臨場反應超好  

大好人: 我問是不是時 就說是 . 我問對不對時 就說對  (哈哈  一整個沒正面回答有天的問題)    

而在大好人教有天講 西巴辣時  剛開始我還沒發覺
直到某段復習考時   有天: 西巴~~~~辣 (辣 很遲才講出來)    這時我就心想  齁~~~~ 你在講髒話吼! 

難怪講的這麼開心   這才是你真面目吧

上台玩遊戲part  

✻  擠鮮奶油  由於上海場的前車之鑑   這次朴米就先試擠一下 

    沒想到意外的好擠啊~ 於是乎... 鮮奶油就活生生的掉在地上了~ 

    忘不掉朴米當時的表情  有點傻眼的看著地板  然後默默轉頭跟旁邊的工作人員說 “對不起” (講中文喔!!)

✻  吸氦氣  這位DJ米飯好lucky!  有天親自拿著氣球的吹口  喂她吸氦氣  >///<

    不過沒有變聲成功  大家就教她 要用吸的...吸多一點!   她就很努力的吸  有天也在旁邊跟著努力的吸

    吸到最後氣都快沒了XD   粉絲講了一堆韓日中mix的話   被有天戲稱為DJ (朴米你也很有創意)

✻   鏘鏘鏘遊戲   中飯都哀嚎 為什麼深圳場都輸  台灣場都贏  有天是不是故意放水啊?!

     其實...只有最後一位有放水而已    有天真的超可愛  還模仿粉絲 XD  (真的很會取笑人耶  這傢伙)

     抽中這遊戲的5位很幸運 還可以跟有天來個大合照  貼心的朴甜甜 還一直問說 要拍5張

     不過工作人員跟大好人都堅持說 拍一張會分給他們  

     有天只好無可奈何的扁扁嘴 攤手 (這孩子真的太貼心了!)

✻  象鼻子手勢轉五圈後 在麵粉堆中找糖果吃掉 再把氣球吹到跟有天手上的一樣大顆 最快完成者就算贏

    這段有天還特別加上規定 要把氣球綁好才行  然後就調皮的跑到舞台後上方去等完成任務的粉絲 

    翻譯姊姊也很搞笑  口誤講成了“吃”麵粉  哈哈~  

    米飯們犧牲搏命演出  逗得壞心的朴大人 笑彎了腰 還揉笑肌   還笑說粉 撲太厚了XD  (台妃們妳們的犧牲是值得的!)

✻  粉絲提問時間  到底有幾雙人字拖?   朴米:有40-50雙~分好幾年穿... (該不會是一次買齊的吧 囧”)

    平常會煮菜嗎? 有天說會煮白醬義大利麵  因為簡單   還有蛋捲  (這有難度  跟日本玉子燒很像 但不甜)

    有機會再煮給大好人吃   大好人:我相信有天是說話算話的人   這時... 朴米反應超可愛  立刻裝傻轉頭說:下一題XDDD  

    網路上有些人不爽 為什麼這麼多題目 最後問的都是這些....

    其實這題目是有天現場選的  他又看不懂中文....當然亂選啊  (好啦~除非連便利貼提問區也是set好的...)

    而且其實他是個不好訪問的人   大好人真的很努力地帶動氣氛 還穿了有天T shirt   就連人字拖這題也是大好人選的...

✻  粉絲應援影片  讓我感動到猛掉淚    關鍵點就在 JYJ三人合照出現時   
 
    尤其是在中哥作勢要親朴米那張 (聽說看到這張 有天笑了)  來回味一下吧!
  
這個也很感人.. 中飯不懂還說啥後面一堆路人  路人個頭!是台妃啦~~~
  

哭太慘心情還沒完全恢復  只好趁唱那首歌時鎮定一下  所以接下來我就稍微放空了點

但朴米真的唱的很用力 完全放感情去唱  (回家看視頻後 發現這眉毛真有戲XDD)

接下來  完全就是看台區置身事外的時侯  真後悔為了省錢 而買看台區... 

拍大合照跟丟簽名球  我們都只能很淡定的看著  T_T

雖然丟球時朴米有幾度對著北區看台比劃 開心大笑  不過簽名球不可能丟的上來 

再次驗證! 算命說我適合北邊是真滴!!  相較於南區看台 北區這邊真的福利好很多  (有天站的地方 南區常常會被舞台鷹架擋到)   

其實 整場下來  雖不能說完美 但也有89分  如果沒有大好人跟翻譯姊姊這麼給力  

依照這主辦設定的內容   恐怕這FM要不及格了

最讓我無言的是  為什麼影片片段要播這麼的長  還撥了好幾次

尤其是屋塔房還播很多了其他人的鏡頭  害我一直出戲的盯著朴米生人的背影>///< 

我想如果剪出來的是 最後面結婚道別或是躺在床上說我愛你片段  大概大家也不會這麼詬病了吧~~  

還有攝影師也很.....  (泰國場的攝影師跟導播非常專業!玩遊戲時都有take到有天的表情)

 

對了!再度澄清  氦氣跟笑氣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! 記者你要寫文之前 都不用先查資料的嗎?

別人亂爆料 就可以亂寫是嗎!!  不要讓人笑你無知好嗎~~~ 這種程度國中生都會  有需要讀到大學畢業嗎?! 

還有人說大好人主持的不好   唉... 鄉親啊~題目不是大好人決定的 都是主辦事先設定好的  

每個節目都會有固定的流程  不然企劃這職位是幹嘛的...

而且他叫朴有天 他很有個性  沒那麼好操控  問得太深入 他也不見得要回答!難道每題都要回 秘密  跳過 這樣嗎...

總之我跟我身邊的人 還有眾網友都覺得值得~ 花錢的人都覺得值得  那就足夠了~

眾台妃們! 下次我們相約一起看演唱會吧~~~~ 偷偷說  米飯們都好正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