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7號這天  抱著可能會買不到FC men門票的心情   還是衝了安養綜合體育場  

其實在台灣時 看到網上的消息後  就有先上網查水源跟安陽  說不定有機會可以去看俊秀

結果安陽的資料少的可憐...根本查不知道在哪...

到了韓國  突然覺得這跟安養地鐵站名很像  無意問起韓國友人  才發現安陽其實是安養  orz  難怪之前查不到

搭了一個多小時的公車  在路上還親眼目睹其他公車跟計程車擦撞

當場計程車整個前擋碎滿地   幸好都沒事   真的真的好恐怖喔~~((( 我對車禍有陰影 >"<

終於還是平安地抵達運動場了

CYMERA_20121125_021315  

走近想詢問韓妞哪裡可以買票時  韓妞機哩瓜拉說了一堆

感覺他的意思是....  他手上有票可以給我們   

問了多少錢後...  又機哩瓜拉   我只有聽到外國人的關鍵字

原來是... 只要我們在紙上留姓名電話   他們就免費送我們票!!

跟朋友猜測應該是韓站的人要幫俊秀作公益包票了吧~~   真的真的好幸運  (呀比~~V)

我只能說韓站的人 真的都很好 也很大方  之前去有天FM也受惠不少

 

我真的很偷懶..都過一個星期了  現在才弄好影片   囧”

以下這段影片 算是我拍的當中 算是最清楚的部分了

因為它是用相機拍的 >"<  之後就沒電了  改用手機  雖然是貴桑桑的手機  但..長距離攝影 還是弱到爆炸

拍在中哥也是!  以後再也不用手機拍了拉~~ 每次看影片一堆人拿手機拍     還以為有多好用咧!! (淚奔)

開場影片比較長   最後面有亮點... 懶得看中間的人 可以快轉到最後面   (抱歉..手很抖 場面也很失控)

     

 俊秀丟簽名球是走到我們這邊的看台耶!!  再一次覺得 真的好幸運啊~~(大吼)

也一起把手機拍的部分  截取幾段比較精彩的放上來

不過網上很多人用大砲拍 都非常清楚  我這根本是小咖   但我有努力學習怎麼用i Movie   哈哈

(看之前  切記!!  請先把音量關小   迷妹很恐怖...  不想感受現場氣氛的人 就直接靜音吧~)

   

看看那陽光  不虧是我們俊秀小太陽!  其實當天是陰天  很冷...

 

最後  俊秀離開前 跟大家bye bye

呵呵~~ 打招呼前還不忘克里斯馬  真可愛耶~~

   

看完足球後 跑去附近吃個鮪魚泡菜湯 暖暖身體   真的很懷念這味~

結果隔壁桌的韓妞居然拿到送的簽名球!!!     一整個羨慕啊...

CYMERA_20121125_014415

 

後記: 俊秀真的真的好可愛喔~~ 頭好小一顆   不是很高  偏瘦小型  新髮色很適合他

在運動場上奔跑  整個感覺很像個毛小孩     金咻咻~~要不要去演個孫悟空啊  哈哈

我們可愛的俊秀  年底要在韓國開跨年演唱會耶~~ 好想去唷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