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4817  

新網誌的第一篇文章   紀念20120914 有天有一天來到我們身邊

FM花絮&心得 比較費時  先寫戰利品分享文

上圖中 只有螢光棒是用買的  其他全是強大的後援會們 免費提供的喔!

有迷有看到  滿滿的小卡 & 貼紙! 都是跟新認識的朋友們 冒雨排隊到處蒐集來的  

這些完完全全就是限量品啊~~  

貓熊面具 6002眼鏡  有天啊~請接受我的心(紅色那張) 都是應援物

註:後面兩張NII的大海報不是哟...那是好人網友送我的  yayy~ so lucky 
      (迷安捏~ 在中哥 把你遮住了! 下圖會讓你露臉的^^)

(抱歉..周邊商品我沒有買 因為真的不便宜啊~~ 要不然朋友排超前面的!想要什麼都有喔~~ )

 

SAM_4818 

show一下  部分明信片&小卡的背面圖案 

左下那張明信片上面有 米奇圖案的郵戳  寫了101.09.14  

 

SAM_4821 

其中我最喜歡這張!  是不是非常有質感呢?(笑)  有沒有看到上面滿滿的micky頭  是立體的哟~(這可叫浮水印嗎?)

 

 

SAM_4824 

韓站BLESSING YUCHUN 所發送的禮物  一整個非常大手筆!!(他們今天也跑去泰國應援了~泰妃也可拿到噢)

內容物有 : 朴有天競選總統文宣手提袋一枚 (誤XDDD)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橫幅 是布製的喔!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有天代言的雞絲杯麵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有天代言的Tio蜜桃茶 5包

是不是非常讚呢!!  現場排隊拿這個禮物的人潮多到 排了一個超大型的U字

感謝 韓站BLESSING YUCHUN  ^^

其實他們還有幫創世基金會募捐發票 會以有天的名義捐出  

不過捐發票的人很少   我就是沒有捐的其中一位   對不起...    因為!! 我身上半張發票都沒有啊~~T_T

當天搭車到台北後  立刻相約去台大綜合體育館  什麼東西都沒買  早餐午餐通通沒吃  看來當迷妹也是可以減肥的...

       

SAM_4797 

SAM_4799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